每人身邊都有的朋友! 阿喜再戰「女神」靠親和力取勝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阿喜(林育品)在2012年拿下《ETtoday東森新聞雲》主辦的「新宅男女神」后座,知名度大開,也奠定了在演藝圈的基礎。她笑說,很感謝當初「讓我有機會成為神,以前我以為『神』,應該只能是瑤池金母那一類的。」這回再度入圍「2015星光大賞華人女神榜」,阿喜說,能受到大家歡迎,可能因為「我很有親和力。」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阿喜扮成九尾狐,模樣可愛又性感。(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笑說,其實在票選中,她覺得自己是吉祥物一般的角色,有點可愛也討人喜歡。很多人覺得她有趣,但阿喜過去從來不覺得自己搞笑,「但我很喜歡看別人開心,可能每個人身邊都有像我這樣的朋友,所以會覺得我很有親和力。」

▲阿喜說,自己就像每個人身邊都有的朋友。(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已經拿過一次女神寶座,大嗓門的阿喜開玩笑道:「這次可以挑戰一下『倒嗓女神』,不知道有沒有這個選項?」她也觀察到,這次名單中有多位懷孕中的女星,包括方志友、賈靜雯、隋棠,阿喜笑說:「是不是懷孕,會比較有機會入圍啊?」

▲阿喜能主持、演戲和唱歌,演藝路很廣。(圖/魔耳提供)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