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入獄時妻子被勾搭 男約小王談判反被砍死

▲台北市承德路發生凶殺案,男約小王談判反遭被砍死。(圖/示意圖,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石牌地區,4日下午5時左右,驚傳一起砍人案件。一名47歲的陳姓男子頸部遭砍傷,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最後宣告不治。警方追查發現,砍人的是一名38歲的吳姓男子。陳男懷疑吳男是介入他和妻子婚姻的「小王」,雙方談判時一言不合,吳男拿出預藏的軍用戰術刀,將身材比他高壯的陳男砍死。

警方表示,約莫在下午4時46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承德路七段一處民宅發生爭吵,鄰居報警處理。吳姓男子在行凶之後,也主動去電給警方「自首」,警方獲報趕到案發現場,吳男還當場呼喊「我在這裡」。警方見陳男倒臥血泊,發現他左側頸動脈大量出血,連忙將他送醫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發現,陳男和吳男過去都有毒品前科,也都遭警方列管;陳男懷疑吳男趁他入遇時和妻子有染,且他服刑完畢回家後,妻子主動提離婚,並和吳男在一起,因此認定吳男是介入他婚姻的小王;但吳男辯稱自己不是小王,稱說是陳妻離婚後,因和對方一起工作才熟識。

陳男不信吳男說法,雙方彼此透過電話或LINE互罵指責,雙方在4日下午在陳男租屋處談判。只是雙方一言不合再起爭執,甚至還爆發衝突,吳男身上預藏刀械,衝突過程中便持刀砍殺身材比他高一個頭的陳男,最後導致對方因頸動脈大量失血,送醫仍宣告不治。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