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岱鋼連6場安打 軟銀重擊大谷翔平奪6連勝

▲陽岱鋼連6場安打。(圖/FOX體育台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旅日外野手陽岱鋼4日演出4打數2安打,連6場安打,但火腿王牌投手大谷翔平單場失了7分,終場火腿以2比7敗給軟銀,軟銀取得6連勝,若5日再擊敗火腿,就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38。

日本職棒大賽,FOX體育家族看得到!►►►更多日職報導請看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此役4打數2安打,其中包含1支二壘安打,連6場安打,打擊率略升為0.247,這也是他相隔4場再度演出單場2安。

火腿在2局先馳得點,軟銀則在5局攻進2分,火腿雖在7局上以杉谷拳士的陽春砲追平,但先發投手大谷翔平在7局下遭到突破,他投出保送後又被連敲2支安打,讓軟銀無人出局攻占滿壘,隨後今宮健太擊出2分打點安打,軟銀超前,1出局後,軟銀又連續擊出3支安打,攻進3分,這局共攻下5分,奠定勝基。

大谷投6.1局,失7分都是責失,被擊出9支安打,9次三振,2次保送,承擔本季第2敗,也中斷個人4連勝,這是他本季表現最差一戰,單場失分及被擊出的安打數都是本季最多,賽後防禦率從1.79升到2.28。

軟銀先發投手中田賢一投7局失2分,被擊出5支安打包含1轟,奪得本季第7勝。軟銀目前暫居洋聯榜首,此役獲勝,除奪下6連勝,與第2名火腿的勝差也拉開到9.5場,若5日再擊敗火腿,就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38。

▲大谷翔平承擔本季第2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