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離婚!加護亞依遭黑道老公家暴…談條件斬斷4年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前「早安少女組」團員加護亞依外型清純可愛,但是退團後陷入吸菸、自殺未遂等醜聞,2011年閃嫁有黑道背景的丈夫安藤陽彥,並生下1名女兒。她2015年4月爆出遭到丈夫家暴,對方因此被逮捕,負傷中的她也提出離婚協議,6月底離婚成立,結束4年的婚姻。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加護亞依日前遭丈夫家暴,提出離婚協議,傳出已經和暴力老公離婚成立。(圖/翻攝自日網《Oric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女性自身》報導,加護亞依和丈夫安藤陽彥日前因為女兒的養育權發生爭吵,不但全身多處受傷,女兒也在拉扯中摔傷鼻子濺血,丈夫也因此被逮捕。而她在6月底時和丈夫達成離婚協議,並以撤銷對丈夫的告訴,做為交換條件。她的朋友受訪時透露,離婚條件談到1個月要有日幣150萬(約台幣38萬元)的贍養費,和2歲的女兒1個月可以見面一次等,但是她要求更高的金額,而且要一次付清,因此目前條件還談不攏。

▼加護亞依和丈夫私下談條件,以撤銷告訴方是達成離婚。(圖/翻攝自日網《女性自身》)

有關加護亞依的離婚風波,她的所屬經紀公司表示,離婚是個人的私事,完全交由本人以及律師回應,並未證實離婚成立的事實。另外,她與公司之間的經紀約到8月4日到期,至今尚未再簽屬新契約,由於一連串風波還沒有平息,回到表演舞台還需要一段時間。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