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劍湖山8月平日第二人只要1元 水女神性感PK


星光大賞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天氣炎熱,炙熱不堪的假期該如何有意義的安排,且能讓暑氣全消呢?來劍湖山世界吧!劍湖山水女神帶你玩沖繩!8/3-8/28周一到周五上午11點前,第二人只要1元(需搭配1人現場購買全票),入園再抽沖繩來回機票!今年ETtoday星光大賞小組特規劃了一系列與潛力水女神近距離面對面的水上派對,來趟劍湖山水上樂園與水女神面對面,近身接近火熱人氣女神們,8月每周六下午1點30分舉行「宅男女神陪你玩沖繩」活動,這五場絕對是最佳的身心無盡解放的避暑盛典,今夏絕不可錯過!


▲星光大賞潛力女神競爭激烈,第一週四大正妹候選人親臨劍湖山,為自己熱情拉票,豔光四射全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八月份每周六,星光大賞小組都會邀集4位潛力人氣女神出席這場涼夏盛典,造福廣大的迷哥、迷妹,第一場由周荀、鄭凱欣、小歪、安可芯打頭陣,在陽光、戲水、比基尼中,火熱地揭開了八月清涼盛典的序幕;根據官方說法,參賽者可與心目中的女神直接互動、參與競賽,現場必須分為紅、白兩隊,並由女神分別帶領,暢玩劍湖山世界清涼又刺激的水上設施,一起飆玩大碗公及龍捲風等水上遊戲,獲勝者還能獲得女神們的專屬小禮物喔!絕佳的CP值,錯過絕對會悔恨一整年。

▼不想暗夜扼腕、錯失良機的網友,八月份每周六都還有機會喔。(圖/記者黃克翔攝)
▼潛力組女神們降臨水上樂園,親民互動,為本場活動增色不少。(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再遙遙不可及、線上朝聖,現場有機會可以跟心儀女神同組遊戲。(圖/記者黃克翔攝)

簡單的說,這次的活動分成三大主題,紅、白兩隊的參賽者必須在各項遊戲當中勝出,三場分數加總才會決定贏家。第一場遊戲是「龍捲風」,由「裸廚」小歪以及清純妹鄭凱欣分別帶領,參賽者要搭乘氣墊船,並在不到10秒的時間內觀看問題搶答;在小歪性感又活力的雙重帶動下,紅隊以些微差距擊敗了白隊,搶先拿第一勝。

再來第二關是「維京巨浪」,分別由電眼妹安可芯及F奶「cosplay女王」周荀Denka擔任隊長。在這場競賽中,兩隊都必須派人進駐水上紓壓球內,再由其他人在外推動,協助他進行水上折返跑的動作;可想而知,此戰雙方的競爭異常激烈,最後周荀Denka率領的白隊扳回一城,兩隊戰成1比1平手。

正常人都知道,「關鍵第三戰」的重要性不言可喻。大家決定以「大碗公」做為決戰地點,由小歪及安可芯出任紅隊隊長,鄭凱欣及周荀則擔任白隊領袖,雙方展開超激烈的PK!在過程之中,參賽者必須手持主辦單位的水杯並高速滑下,而不能讓水灑出來!經過激烈廝殺,由小歪及安可芯帶領的紅隊拿下關鍵一役,奪得第一週「水女神」的優勝!
▲哈哈,眾男兒辛苦比賽,當然要好好和女神合照一張!(圖/記者黃克翔攝)

這活動最棒的一點在於,無論勝敗,只要參賽的人都有精美禮物,更可獲得和女神貼身接觸的絕佳機會!不過,所謂「敗北還是有代價的」,領導無方的鄭凱欣及周荀,這回必須喝下苦茶作為懲罰,看著她們痛苦的表情,粉絲們是不是很心疼呢 ><


為了讓遊客感受沖繩魅力,劍湖山世界精選沖繩的各大景點與慶典,還能在園區內規畫五大大特色打卡熱點跟女神近距離拍照留念喔!在摩天輪前,結合沖繩本島最北端有個叫“奧”的村落,在每年的黃金週舉行的「奧山原鯉魚旗祭」,劍湖山世界在摩天輪前打造長達20米的「鯉魚旗隧道」,讓女神與你一起體驗日本文化風情。

▼活動尾聲,還可在「沖繩EISA太鼓舞祭」和「奧山原鯉魚旗祭」集結拍照,更是近距離互動、且留影紀念的絕佳機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錯過了第一場而扼腕不已的網友,沒關係,第二場即將推出,人氣極高的藍妍寧、施菲亞、李盈儀、橘米及蔡小潔,8月8日(六)也在網友的千呼萬喚、殷殷期盼下登場,不想在牆角搥心肝的網友們,把握最佳的搶票時間,快點呼朋引伴、馬上行動>>>

【因蘇迪勒颱風來襲,原訂8月8號活動延至8月30號舉行,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與火熱女神們來趟親密水上樂園面面對,我想馬上報名>>>
●怎辦?暑氣太熱,有甚麼CP值極高的消暑法,了解更多>>>
●星光大賞潛力女神正妹如雲,有甚麼機會可以親自面對面,我好想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