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洋聯帥哥特輯(中):火腿、羅德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對球迷而言,除欣賞球員在場上比拚球技,球員的外型也經常成為話題,《ETtoday東森新聞雲》為球迷們整理出太平洋聯盟帥哥球員,第2集介紹火腿、羅德2隊。

日本職棒大賽,FOX體育家族看得到!►►►更多日職報導請看這

日本火腿:大谷翔平、上澤直之、谷口雄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打二刀流」的大谷翔平是日職當紅球星。(圖/東方IC)

大谷翔平,投手,193公分,90公斤,21歲
「投打二刀流」的大谷翔平是日職當紅球星,他去年以11勝、10轟達成單季勝投及全壘打都達2位數,是世界第3人、日職第1人,還飆出平日職紀錄的162公里球速。大谷自高中起就受到美職球團注意,外界也看好他未來能到大聯盟發展。

▲上澤直之在U21世界盃獲選大會明星隊最佳先發投手。(圖/中華棒協提供)

上澤直之,投手,187公分,88公斤,21歲
上澤直之是火腿陣中公認的帥哥,他去年奪得並列陣中最多的8勝,季後來台參加U21世界盃表現亮眼,並獲選大會明星隊最佳先發投手,今年火腿仍將他視為先發戰力,不過他的表現不若去年,還有進步空間。

▲谷口雄也有張娃娃臉。(圖/翻攝自http://blog.livedoor.jp/)

谷口雄也,外野手,182公分,87公斤,23歲
谷口雄也今年邁入職棒生涯第5年,他去年出賽72場是生涯新高,打擊率0.268。谷口除了有張娃娃臉,還神似日本女演員剛力彩芽,他在去年11月的球迷感謝祭中穿上女裝的樣子,就連隊友都說可愛。

▲谷口雄也在球迷感謝祭上穿女裝的樣子。(圖/翻攝自日刊體育)

千葉羅德海洋:李大恩、伊志嶺翔大、根元俊一

▲羅德期待李大恩能吸引女性球迷。(圖/翻攝自sanspo.com)

李大恩,投手,188公分,86公斤,26歲
韓籍投手李大恩有7年小聯盟資歷,最高層級到3A,最快球速達155公里,羅德看中他的實力與未來性,今年簽下他,寄望他能補上王牌左投成瀨善久離隊後的戰力空缺。李大恩剛加盟時,就有日本媒體形容他的高帥外表有如韓星,羅德也期待他能吸引女性球迷,除在開季前就為他推出周邊商品,最近還推出以他為名的餐點。

▲伊志嶺翔大去年季後隨羅德來台與Lamigo桃猿打對抗賽。(圖/記者楊舒帆攝)

伊志嶺翔大,外野手,179公分,79公斤,27歲
伊志嶺翔大出身沖繩,他是2010年選秀羅德第1指名,菜鳥球季出賽126場是生涯至今最多,該年打擊率0.261、32盜,他去年季後曾隨羅德來台與Lamigo桃猿打對抗賽,本季僅出賽15場。

▲根元俊一在2012年、2013年成為羅德二、游主力。(圖/翻攝自naver)

根元俊一,內野手,177公分,77公斤,32歲
在西岡剛離隊後,根元俊一在2012年、2013年成為羅德二、游主力,但去年出賽空間受到鈴木大地、克魯茲(Luis Cruz)壓縮,僅出賽78場,今年則出賽62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