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匯集!《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有望演「羅賓漢」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獅門影業(Lionsgate)最近正計畫將經典故事《羅賓漢》改編成電影,雖然索尼、迪士尼、華納影業都有將這個故事搬上大銀幕,但該片商為了要做出一部不一樣的故事內容,最近搶先釋出劇中主角的入選名單。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泰隆艾格頓演出《金牌特務》後走紅電影圈,最近傳將化身俠盜「羅賓漢」。(圖/達志影像、取自網路)

製片公司公布新作《羅賓漢》的主角可能人選,有演出《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的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及《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的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an)和《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的傑克雷諾(Jack Reynor)、演出《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的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這些名單都是近幾年來在電影界竄起的新興演員,堪稱目前最火紅的小鮮肉,名單曝光後,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正式主角名單出爐。

▲泰隆艾格頓帥氣造型,讓許多影迷為之傾倒。(圖/翻攝自YouTube)

電影劇情講述主角羅賓漢經過十字軍東征後回到故鄉諾丁漢,卻發現故鄉已經腐敗許久,到處都可能發生搶奪事件,讓當地居民個個人心惶惶,於是他組織一群地下隊伍,劫富濟貧幫助窮困的人民,讓貪婪的地方官員、富家子弟聞之喪膽。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