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挑戰第12勝 也要阻軟銀點燈

▲大谷翔平暫居洋聯勝投、防禦率雙冠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目前分別暫居洋聯榜首、第2名的軟銀、火腿於4日起展開3連戰,若軟銀在本系列賽前2戰都奪勝,將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38。4日比賽,火腿派出王牌投手大谷翔平先發,他除要挑戰本季第12勝,也要阻止軟銀點燈,軟銀則以中田賢一迎戰,力拼6連勝,FOX體育二台、體育三台將於4日下午5時直播這場賽事。

日本職棒大賽,FOX體育家族看得到!►►►更多日職報導請看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本季先發14場,戰績11勝1敗,防禦率1.79,暫居洋聯勝投、防禦率雙冠王,目前個人4連勝,他上一場先發是7月24日對戰西武,投6局失5分奪勝,被擊出7支安打包含2轟,這是他本季表現最差一戰,單場被擊出的安打數和全壘打數也都是本季最多。大谷本季與軟銀交手2場,一場是投7局無失分,另一場則是投6.2局失5分,是他本季表現次差一戰。

中田本季先發15場,戰績6勝3敗,防禦率3.27,他上一場先發是7月28日對戰樂天,以8局失1分奪勝,演出本季表現最佳一戰。中田本季只和火腿交手1場,是在6月19日投6局失2分,無關勝敗。

軟銀目前以59勝29敗、勝率0.67居洋聯榜首,與第2名火腿的勝差為8.5場,若軟銀在本系列賽前2戰奪勝,將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38。軟銀近況不錯,近7戰奪得6勝,目前5連勝,火腿則是近7戰3勝4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大谷翔平火腿日職看FOX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