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全球吸金91億!向影迷公開7大彩蛋

2015年08月4日 01:1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超級英雄電影《蟻人》(Ant-Man)為漫威影業小兵立大功,上映至今全球票房開出2.9億美金(約91億台幣)佳績,而台灣票房目前飆破3億大關,超越自家兄弟《雷神索爾2》及《美國隊長2》票房紀錄。該片官方粉絲團1日公布7大彩蛋,邀請影迷來破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蟻人》粉絲團公布7大彩蛋。(圖/翻攝自《蟻人》粉絲團)

《蟻人》官方粉絲團1日公布7大彩蛋,包括街道上的「Milgrom Hotel」、反派戴倫克羅斯(Darren Cross)提到「Tales to Astonish」、「蟻人」意外跌坐的計程車車上的司機、空中一閃而過的報紙、黃蜂盔甲的刺青、口哨的歌曲及,訊息一PO出馬上引來忠實粉絲解答。

《蟻人》7大彩蛋:
1. 街頭上出現的「Milgrom Hotel」是向哪位漫威漫畫家致敬?
「Milgrom Hotel」是向漫威漫畫家Al Milgrom致敬,他筆下畫出《蜘蛛人》、《驚奇四超人》等暢銷漫畫。

2. 反派戴倫克羅斯(Darren Cross)提到「蟻人」在什麼地方首次亮相?
柯瑞施托爾(Corey Stoll)飾演的反派戴倫克羅斯曾提到「Tales to Astonish」,其實是《蟻人》首次亮相的漫畫原著。

3. 「蟻人」首次變身意外跌落在計程車上,計程車上的司機是誰?
車裡的司機是黑人演員Garrett Morris,曾在美國脫口秀節目《週六夜現場》飾演「蟻人」。

4. 「蟻人」在空中乘坐螞蟻飛行時,一閃而過的報紙標題是什麼?
報紙標題是「誰要為索科維亞負責?」

5. 反派首度展現黃蜂盔甲時,上面的刺青寫了什麼?
刺青圖案上面寫著「Ten Rings」。

6.當時「蟻人」的好友扮成保全混入科技公司,吹的口哨是哪一首歌?
歌名是《It’s a Small World》。

7. 誰是片中出現的酒保?
其實是「漫威之父」史坦李(Stan Lee),每部漫威電影他幾乎都會出現。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