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附中校長是韋禮安爸 修課學生激推:交心得送簽名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韋禮安是台大外文系畢業,他父親是中興大學外文系教授韋金龍,3日也正式上任,成為國立中興大學附屬高中(原為國立大里高中)新任校長。而事實上,韋金龍的教學風格在中興大學的學生中頗受好評,「星爸」更大方放送,「期末考前克漏字100回且每篇80以上,再加一份心得,即贈韋禮安親筆簽名海報一張。」

▲韋禮安(右圖中)參加爸爸的就職儀式,意外引起話題。(圖/網友提供)

韋禮安3日參加爸爸的就職儀式,意外引起話題。由於他和兒子都擁有高學歷,且在各自領域皆有傑出表現,難得同台現身,除了在校學生驚喜不已,還被不少網友直誇「簡直是最強父子檔!」韋禮安也以傑出校友的身分出席,親自勉勵學弟妹能好好專心於課業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中興大學的學生中,韋金龍教授的課程頗受好評,甚至開了門「流行歌曲英文」可見兒子對音樂的興趣其來有自。甚至不少學生間早就流傳,修了韋教授的課,只要有買專輯,「他都會幫忙請兒子簽名,人很NICE。」不過也有人說,課程受益良多,但「有點硬」,想混的人請三思。

▲韋禮安的爸爸、媽媽都是大學教授,很支持兒子演藝路,拿金曲獎時爸媽也跟著慶祝。(圖/記者周宸亘攝)

韋禮安先前受訪時曾說,對於他走上歌手路,教授爸媽不但沒反對,反而非常支持。3日他參加爸爸的就職儀式,意外引起話題,所屬唱片公司福茂唱片則表示:「這是藝人家裡私人的事情,不便多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