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比奶昔還簡單!充滿豐富維他命的水果水食譜

2015年08月4日 12:58

圖、文/美忍者

米蘭達柯爾、蘿拉、森星等擁有完美體態的女性們最喜愛喝的,正是目前最受注目的水果水。將喜愛的水果切開後放入開水或碳酸水中浸泡,像這樣簡單步驟就可完成實在很吸引人吧,在接下來需要攝取大量水分的季節中也請大家嘗試看看喔!

這次我們將從海外的美容流行情報網『COSMOPOLITAN』所介紹的各種食譜中,告訴大家最推薦的組合為何。

■何謂水果水?

散發出水果清香的水果水會將水果中的維他命溶於水中,不只低卡也可補充水分而造成話題,看起來也相當清爽及時尚,放在梅森玻璃罐中更是有身在咖啡廳的氣氛喔!過去美忍者也曾告訴大家,擁有迷人完美體態的日本模特兒森星也相當喜愛水果水喔~

■嚴選水果水食譜

(1)莓果奇異果

覆盆莓或藍莓加上奇異果。覆盆莓和藍莓直接放入,而奇異果則最好選擇有機的,並將皮保留切成1/2~1/4再放入水中,奇異果含有豐富維他命C也可期待美容效果。

(2)鳳梨迷迭香

鳳梨加上迷迭香的組合。將鳳梨切成一口大小後和迷迭香一起加入水中,若只有鳳梨容易過甜,因此加上迷迭香的香氣,是個相當適合大人的食譜。

(3)草莓羅勒

切片的草莓和撕碎的羅勒一起放入水中,可完整攝取草莓的維他命C,羅勒也可以薄荷代替。

(4)鳳梨肉桂

將蘋果切成薄片放入水中,飲用時再加上肉桂粉,就可有鳳梨般的香氣在水中喔。

(5)櫻桃生薑

將美國櫻桃直接放入水中,再加上切成薄片的生薑。

若想喝甜甜的水果水可使用水果×水果的組合,若想要清爽的話可加入薄荷、羅勒、生薑、萊姆、檸檬等都相當適合喔!

作者:佐藤 まきこ/譯者:ケイ(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7619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