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嬌輕靠王子畫面超美好! 吹電扇秒變「囧臉」萌翻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徐嬌9歲就演出《長江7號》爆紅,在劇中反串小男孩令人印象深刻,然而長大之後形象越來越甜美,吸引不少粉絲。她最近忙於拍攝電影《畢業旅行》,趁空也在微博分享穿著校服的美照,還跟王子(邱勝翊)一起開心入鏡,引起粉絲熱烈稱讚「顏值好高」!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徐嬌和王子合作電影《畢業旅行》。(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徐嬌3日曬出數張和王子的合照,一會兒親密地輕靠在對方身上,一會兒又一起玩鬧起來,拿著掌上型電風扇對著自己吹,還迎風做出一臉搞怪表情,笑說:「天氣太熱拍戲人會傻……」據悉,王子在片中飾演「深情大仁哥」角色,因此他和徐嬌的合照PO出後,立刻引起不少網友驚呼「好羨慕」,更被稱讚畫面超美好、CP感十足。

▼徐嬌和王子玩電風扇,露出超萌搞怪表情。(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畢業旅行》劇組中,徐嬌除了和王子成為好友,日前也跟歐陽妮妮一起合照,2位年輕女孩穿著校服的模樣超青春,也被盛讚實在太可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徐嬌和王子、布魯斯、歐陽妮妮等人合作電影《畢業旅行》。(圖/翻攝自徐嬌微博、歐陽妮妮微博)

關鍵字: 徐嬌王子邱勝翊畢業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