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發高燒仍敬業泡海水完成任務! 粉絲都哭哭了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EXO」中國籍成員Lay(張藝興)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極限挑戰》,跟羅志祥、黃渤、黃磊和孫紅雷一起擔任固定班底,活躍表現吸引大批粉絲。他最近被爆出抱病錄節目,卻仍敬業的完成各項艱辛任務,讓粉絲相當心疼。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Lay抱病錄製節目。(圖/翻攝自極限挑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鳳凰娛樂》報導,張藝興錄製節目時正發著高燒,但他在螢光幕前卻沒有表現出任何不舒服,甚至在其中一個任務中,不顧身體不適,執意站在海裡測量桶裝水,節目結束後接著趕到北京演唱會,粉絲都心疼的要他不要這麼拼,自己的身體更重要。

張藝興在節目中表現越來越好,和羅志祥的感情和默契也受到粉絲喜愛,經常展現天真的一面,深受其他大哥們喜愛,曾被黃磊稱讚「可以出師了」,得到前輩大力讚賞。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羅志祥和Lay夜遊東京,他們感情因錄製《極限挑戰》變好。(圖/資料照/取自羅志祥Instagram)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