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遭抓包修圖失敗 辣露修長美腿竟「90度內縮」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ara成員長相甜美,出道2009年發布推出歌曲《好人》受到關注,然而該團過去陷入霸凌成員的醜聞,人氣大受影響。她們日前公佈即將推出的新曲海報,火辣的水手服裝,然而居麗和芝妍(智妍)的美腿PS過度,掀起廣大討論。►►►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T-ara近期推出新歌,卻陷入PS太明顯問題。(圖/翻攝自韓網)

T-ara官網釋出了照片中,6名成員都穿著白色短褲,搭配高跟鞋,襯托出她們的修長美腿,然而坐在床上的團員居麗卻被發現腳踝線條不自然、明顯往內凹,另外坐在畫面中最右邊的芝妍則是膝蓋的大腿肉呈現90度直角,修圖明顯失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ara遭抓包PS太明顯。(圖/翻攝自韓網)

宣傳照貼出後,T-ara遭糗「PS太明顯」,隨後經紀公司雖出面解釋,此次海報宣傳是外包給別人做,但仍有粉絲不滿讓偶像變成網友揶揄的對象,然而經過修圖失敗事件,T-ara也意外成為網友間討論的話題。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