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一國晚了7年求婚告白 「謝謝妳生下大韓民國萬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一國2008年與圈外女友結婚,近期帶著三胞胎萌娃「大韓、民國、萬歲」出演真人秀,超人奶爸的良好形象廣受觀眾喜愛,他透露曾向老婆求婚失敗,2日在節目裡帶著三胞胎赴南山塔,想再次與妻子求婚,影片中深情告白「謝謝妳生下大韓、民國、萬歲」,讓人為之動容。►►►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宋一國在2008年與妻子結婚,但女方是圈外人,十分低調。(圖/翻攝自韓網)

宋一國2日在親子秀《超人回來了》帶著三胞胎前往浪漫勝地南山塔,他透露曾想在這個地點向妻子求婚,但最後以失敗落幕。由於他當時正在拍攝古裝劇《朱蒙》,該戲劇當時在全國轟動、收視率高達50%,他的人氣非常高,原本想在南山塔浪漫地向老婆求婚,甚至訂了一家很難預約的餐廳,但隨著求婚日越來越近,還是放棄了,擔心高知名度會造成不便,最後兩人僅在車裡求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一國2日透過節目再次向老婆求婚告白。(圖/翻攝自韓網)

事隔多年,宋一國每每想起都覺得對老婆充滿歉意,他笑著透露妻子也常抱怨,他2日透過節目表示「想再向她求婚一次」,再次帶著三胞胎登上南山塔,深情告白「老婆,謝謝妳和我結婚,謝謝妳生下這麼可愛的生下大韓、民國、萬歲,我愛你。」晚了7年的求婚告白,讓人熱淚盈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