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下男兒淚!朱震壓力大到崩潰痛哭 吳思華面露尷尬

▲朱震痛哭。(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教育部於3日下午2點,在國家圖書館與反課綱學生代表對談,全程進行網路直播。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總召建中學生朱震在與教育部長吳思華對談,掉下男兒淚,分享過去幾個月來承受的龐大壓力。

對談過程雙方交火激烈,中一中學生廖崇倫和蕭竹均憤而離席後,眼看會面又要破局,朱震難忍淚水,崩潰痛哭,表示過去幾月承受龐大的壓力,且坦言已經有許多人可能選擇跟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冠華一樣,以自殺的方式來表達訴求,吳思華只能面露尷尬。

會談期間學生方面,事先釋出善意,從原本的訴求撤回課綱,變成暫緩課綱,但吳思華方面並不同意,朱震表示,只要程序符合才是尊重,否則留下來的都是對政府和教育的恨。

朱震一邊哽咽一邊說,我們堅持到最後,心中實在沒有這麼好受,對國家滿滿恨意,最後坐在吳思華面前,心裡沒有一個健康的心靈,「我們都快發瘋了,還要反什麼」?
 

▼反課綱學生代表廖崇倫、蕭竹均一氣之下先行離場。(圖/記者賴于榛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