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超有質感桌布APP推薦 讓桌布變成獨一無二的作品

圖、文/APP星球

人家都說女孩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其實對小編來說,手機桌布就像衣服一樣,非得要一年365天都用365個不同桌布才過癮啊!今天我就要來介紹幾個還不錯有質感的桌布APP和大家分享,絕對不是那種單純「圖庫集」的APP而已喔!小編用過,絕對品質保證!✧*。٩(ˊᗜˋ*)و✧*。

《Monogram It! Lite》加入圖示好好玩~

首先第一款《Monogram It! Lite》是款可以自己設計桌布的APP,「Monogram」這字樣在國外的桌布APP很常見,意思為替自己的桌布加上文字標示,讓桌布變成獨一無二自己作品的感覺~

在畫面中,女孩可以依照下方的小圖示走,由左而右分別為背景圖案→標示圖案→字型→文字,依序做完後,自己設計的桌布就完成啦!像上圖那樣,同個標示但不同的底圖,感覺不同但都好可愛~~ヾ(*´∀ ˋ*)ノ討厭可愛風的也可以來個潤二風!

雖說變化挺多,但可惜的地方是,那個標示位置不能換,也不能放大縮小,並不是像照相軟體貼紙那樣的概念喔~真是美中不足啊~~

《Monogram Lite》從類型下手更快速!

接下來這款《Monogram Lite》也是利用背景+圖示的方式呈現,但裡面的圖和上一款比較不同,會依主題來分類,像是信仰、婚禮、圖騰、或是動物等等,讓女孩從喜歡的分類下去選圖↓

 

選好後一樣加入標示和文字,製成桌布↓

雖然說《Monogram Lite》將背景圖做分類這部份不錯,但缺點是,每個分類內可以選的免費選的圖實在太少啦!真是有點不過癮!如果女孩們願意花錢購買完整版,那就一定可以玩得更盡興囉!


《Wallpapers & Backgrounds》可愛陽光卡通個性全都來!

這款《Wallpapers & Backgrounds》單純就是桌布應用啦!沒有再另外加東西了,小編喜歡它的原因是,雖然也是有點像「桌布大雜匯」,但裡頭的桌布都滿有質感的,也會跟著現在的流行走~像是小小兵(〃∀〃)↓ 其他的也很有質感。

女孩們只要點左上方的橫線,就會跳出桌布選單來~喜歡動物的就選動物、放假了就選holidays囉!

因為《Wallpapers & Backgrounds》是為iPhone 6 設計的,所以女孩們會看到許多圖上方會有為時間顯示留白的部份,這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CocoPPa》和世界各地的女孩交流桌布~

最後這款常玩桌布的女孩應該不陌生了,《CocoPPa》裡頭有世界各地女孩分享自己製作的桌面,說風格有上百種都不為過(ノ>ω<)ノ

選取喜歡的桌布後,可以看看製作的女孩是誰,接著關注那位女孩,這樣只要她一有新桌布妳就知道啦!

《CocoPPa》除了提供桌布交流外,也有提供圖示與主題的交流,可以說手機螢幕上的變化它都有~推薦給大家囉!

看完四款桌布APP後,妳是否已蠢蠢欲動想好好裝飾自己手機了呢?挑選個可愛的有質感的適合自己的桌布,讓男孩偷看到妳的手機畫面時也忍不住心動喔(^u^)

關鍵字:精選APP桌布APP少女系一年四季365天風個可愛粉嫩趣味童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