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掌華航總經理 張有恒:提升飛安至10大好航空

點評:期待~~~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中華航空公司新任總經理張有恒於今(3)日上任,曾於官界、學術界任職,張有恒表示,上任後將以提升飛安、創造幸福企業以及培育人才等三項共同努力。張有恒以《易經》內容指出,針對過去華航員工的抗爭不斷,將以溝通再溝通方式,期待創造更多佳績。


▲華航總經理張有恒。(圖/記者游琁如攝)

張有恒現年61歲,畢業於國立成功大學機械系航空組,擁有美國賓州大學土木研究所博士及國立交通大學交通運輸研究所碩士學位。曾交通部運輸研究所所長、交通部民航局局長、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主任委員。張有恒表示,過去皆於學術界,較少接觸業界實務經驗,因此接下華航總經理職務。

張有恒具備雄厚民航、交通運輸及飛安的專業背景,熟稔航空政策及航空業管理。張有恒引用《易經》中的「上下交,萬物則通」,表示提升飛安將是第一要務,未來將帶領華航提升至全球10大好航空行列,並持續與員工溝通,期待可以創造出幸福企業環境。

針對曾任飛安會主委,是否影響飛安會對華航的公正性,張有恒則表示,公正、獨立、公正客觀為堅守原則,決不輕易改變,「若我沒有做到,任何人都可以隨時來問我。」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