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eed》分享IG照片好方便 打字鍵盤變照片

圖、文/APP星球

「嘿!你有看到我昨天PO在《Instagram》的照片嗎?」

「沒有欸!你說哪張啊?」

「等我一下喔...」

不過就是想要分享IG照片而已,需要這麼麻煩嗎?快裝上《KeyFeed》吧!

《KeyFeed》是一款可以快速分享IG照片的鍵盤,安裝後,鍵盤會變成IG照片,用戶授權登入後可以從中選取要分享的照片給對方!不管是LINE、臉書、EMAIL還是其他通訊軟體,只要可以打字的地方,就能用《KeyFeed》選取照片分享唷!

左右滑動就能夠瀏覽照片,上下滑動就能查看完整的照片描述。若是要分享照片也只需要單擊一下即可,連點兩下則可按LIKE表示喜歡囉!熱愛用IG分享照片的朋友們趕快裝上《KeyFeed》吧!以後就不用聊天聊到一半還要離開視窗去找照片啦~方便慘惹!

關鍵字:精選AppKeyFeed聊天視窗分享IG照片方便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