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大陸開唱!燦烈遭台下觀眾猛砸不明物 痛到叫出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EXO在亞洲各地擁有超高知名度,他們1日在成都舉辦演唱會,卻發生台下觀眾太興奮砸物品的行為,且東西直接重砸成員燦烈,讓他痛到叫出聲,隨後還被拍到皺眉的痛苦表情,令許多粉絲痛批「如果喜歡他們,請好好他。」►►►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燦烈被砸到以後,就蹲下來檢查傷勢。(圖/翻攝自勋捕快微博)

從現場觀眾貼出的影片中,燦烈身穿黑色T-Shirt站在最旁邊玩地上的紙屑,怎料突然有個物品朝他腳上砸,他痛到叫出聲,隨後蹲下來查看自己的小腿,最後對著D.O.比上又比下,疑似是在解釋有人朝他丟東西的過程,在比手畫腳的期間,他的臉色顯得非常不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燦烈遭砸到時,痛到叫出聲。(圖/翻攝自____CAIBAIBAI微博)

由於台下丟水瓶的情況太嚴重,連Lay最後都輕聲地提醒:「請不要往台上扔東西,這樣會砸到你們的歐巴喔。」台下才跟著回應「好~」燦烈遭砸的影片曝光後,令許多粉絲公開痛批當天丟寶特瓶的人,希望歌迷可以理智對待偶像。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燦烈遭台下觀眾猛砸小腿。(影/取自勋捕快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