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重坐推車成不良示範 歐陽妮妮道歉了!

▲歐陽妮妮超重坐推車照,被網友留言砲轟。(圖/翻攝歐陽妮妮臉書)

記者黃子瑋、洪文/台北報導

歐陽妮妮超重坐賣場推車,由布魯斯上傳的影片曝光後,引起爭議,布魯斯經紀人隨後了解狀況,透露應是在拍片空檔2人私下的玩樂,對此表示抱歉。歐陽妮妮稍早也透過經紀人表示,「我感到非常抱歉,身為公眾人物該謹言慎行,這是不良的示範,不論私下或有任何工作上需配合都該嚴厲拒絕。」

身高168公分,53公斤的歐陽妮妮搭乘限重只有15公斤的推車影片,日前被布魯斯上傳到Instagram,被眼尖網友發現,因此爆發。歐陽妮妮經紀人先前表示,有跟劇組表示,坐在推車上可能不是很恰當,後來有向對方要求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保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因拍片與布魯斯在現場用推車拍短片。(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布魯斯ig)

後來推車事件爆發後,引起不少人質疑片中是否真有該橋段,布魯斯經紀人了解狀況後補充說,「應是拍片空檔拍的影片,是否會用在電影內容中,現在不清楚也不便透露。」但布魯斯也強調,身為公眾人物以後會多注意,不會再做出錯誤的示範。歐陽妮妮也透過經紀人道歉:「這是不良的示範,不論私下或有任何工作上需配合都該嚴厲拒絕。」而妮妮本人也在Instagram PO夕陽照:「How tough life is, how strong you should be.(人生有多殘酷,你就該有多堅強)。」被網友認為疑似在針對此事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