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敵南韓奇甫倍 林詩嘉射箭世錦賽鍍銀

林詩嘉射箭世錦賽金牌戰不敵奇甫倍。(圖/翻射自轉播單位)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繼混雙決賽後,林詩嘉與奇甫倍又在反曲弓女子組金牌戰碰頭,最終難敵倫敦奧運金牌得主,以銀牌作收。

2015年射箭世錦賽於丹麥舉行,林詩嘉稍早與郭振維在混雙決賽不敵南韓奇甫倍與具本粲,接著又在女子個人賽輸給奇甫倍,連同男團部份,反曲弓拿下2銀、1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詩嘉為光州世大運國手,與譚雅婷、熊梅茜當時在女團金牌戰,就是擊敗奇甫倍領軍的南韓隊,此次世錦賽再度碰頭,奇甫倍報仇成功。

奇甫倍為2012年倫敦奧運女子個人賽與團體賽金牌得主,去年陷入低潮,未能入選國家隊,卻還能從競爭激烈的南韓射箭領域中脫穎而出,並成功摘下個人首面世錦賽金牌。

此次對決,林詩嘉首局2枝8分箭,而奇甫倍連2次滿靶,第二局狀況不見好轉,又2之8分箭,第三局終於有所反彈,連2次滿靶,外加9分箭,把壓力做給奇甫倍。

結果奇甫倍遇強則強,第一射拿9分,接連射出滿靶,林詩嘉第五局雖有1枝正中紅心的10分箭,但奇甫倍又送出2次滿靶,最終以3比5的局數無緣金牌。

奇甫倍為奧運金牌得主。(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射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