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將拍新版! 延續20年前故事繼續演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電影《古惑仔》1996年在香港上映,當時引起一陣討論,由鄭伊健、陳小春、黎姿吳鎮宇和謝天華主演,講述一群黑幫的故事,而《古惑仔》也就此變成黑道電影的代稱,最近確定拍攝新版,將在2016年上映,讓粉絲相當期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古惑仔》1996年上映,當時引起一陣黑幫風潮。(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據大陸《鳳凰娛樂》報導,北京「時代影響力影視文化」董事長郭小仙說:「新《古惑仔》並不是翻拍,而是故事的延續。」同時表示「在創作上會有之前的風格,但是畢竟新故事背景在2015年,肯定會有所不同,但具體有什麼不同,我只能說它更好看了。」

至於提到票房,郭小仙則認為「新《古惑仔》會全球上映,相信會在全華語圈重新掀起《古惑仔》風潮!」對於新版相當有自信。當初喜歡這部電影的影迷紛紛表示「非常期待,希望能重溫當初的熱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