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龍俊亨頂復古愛心瀏海 撞髮南韓任賢齊!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野獸派團體BEAST能歌善舞,加上成員龍俊亨又會創作,廣受大批粉絲喜愛。他們7月底帶著新專輯回歸,與過去截然不同的輕快節奏,帶給粉絲不一樣的感覺。他們2日出演SBS《人氣歌謠》,龍俊亨頂著超潮的愛心瀏海,意外被網友掀出與Hyukoh吉他手撞型。►►►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龍俊亨與任玄齊撞髮型。(圖/翻攝自韓網)

龍俊亨2日出演《人氣歌謠》,身穿有著點點裝飾的外套,他戴上復古款的圓框眼鏡,與團員一起獻唱《YeY》,然而他的復古造型,意外與Hyukoh現年22歲的吉他手任玄齊(或譯:林賢帝)撞型,兩人在音樂上的風格雖不同,但撞髮的造型引起討論。此外,任玄齊的韓文名字임현제,與台灣歌手任賢齊相同拼法,因此打「임현제」搜尋多半會出現任賢齊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力樂團Hyukoh在2014年9月發行首張專輯,4位成員都是1993年出生,團隊靈魂人物吳赫擁有天才般的實力,近期在韓國人氣上漲很快,該團近期參與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與鄭亨敦成為搭檔,自參與錄製後,受到很多人注目。

▼Hyukoh近期人氣上漲快速。(圖/翻攝自韓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