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機從下面來 乱彈阿翔羞羞開黃腔:這樣拍會很大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乱彈阿翔繼去年「犀利啥小趴」之後,相隔一年,再度舉辦個人演唱會。他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特別的表演,選在最多僅能容納百人的小場地—離線咖啡「犀利趴外趴」舉辦名為《彈,木吉他》演唱會。演出前阿翔在現場更換演出服時,不改幽默本色說:「瑪莎老闆會不會從監視器畫面偷看啊?」

▲乱彈阿翔在僅能容納百人的離線咖啡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這次不玩band,一個人帶著兩把木吉他,用最簡單配製、最純粹的木吉他彈唱,和歌迷近距離面對面。一開場,乱彈阿翔開玩笑說:「(觀眾)怎麼這麼近?這樣對看我很困擾。」工作人員Mic架上架了小型攝影機全程拍攝,他看到之後開黃腔笑道:「怎麼從下面拍,這樣下面會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十年沒用木吉他表演,再加上歌迷距離實在太近,他一度突槌,「年紀大了真的有差啦!有老花、記憶力不好,不知道唱到哪了?對不起大家。」說完還自己哈哈大笑。苦等兩年多的歌迷終於等到他開唱,直接要求翔大「從頭唱」。

▲乱彈阿翔在僅能容納百人的離線咖啡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演出完畢,歌迷熱情安可,沒帶譜的阿翔擔心演出演出不完美。歌迷大喊:「清唱啦!」阿翔也大聲回應:「我有帶吉他為什麼要清唱,彈錯也要唱!」台下歌迷們瘋狂歡呼!後來跟歌迷大合唱了《不一樣的朋友》,也哼了一小段的《孤帆》。 前年《破水而出》個人專輯後,時間過了兩年半,乱彈阿翔透露,目前正積極籌備新專輯中。9月6日乱彈阿翔則會在台北花博公園一舞蝶館廣場「搖滾星球」演唱會演出。

▲乱彈阿翔在僅能容納百人的離線咖啡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