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演2大唐代女性砸25億 《楊貴妃》禮服要價300萬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范冰冰近期接連飾演唐代2大知名歷史人物,先是拍了電視劇《武媚娘傳奇》,事隔1年後拍攝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由於唐代風氣較開放,所以她片中的穿著成為一大亮點,2部戲總共花費大約人民幣5億元(約台幣25億元),但有網友質疑唐代女人真的這麼爆乳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范冰冰砸重成本治裝,2大唐代知名女性(左)為武媚娘(右圖)楊貴妃。(圖/中天提供、翻攝自《王朝的女人:楊貴妃》海報)

范冰冰所飾演的2個角色都砸了重成本製作服裝,她在《王朝的女人:楊貴妃》裡穿的大婚禮服就要價約人民幣60萬元(約台幣300萬元),一切都是為了質感的呈現。至於在《武媚娘傳奇》中,她換了260套服裝,讓日本網友看了都直呼「簡直美得不像人」。

日前,范冰冰在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首映會時透露,「大婚那套禮服有24公斤這麼重,穿著它走過大殿,即便有10個人拖著一起往前,還是非常重!拍完連健身都免了,可是我覺得很值得,因為效果很驚艷。」

范冰冰也解釋,為什麼武媚娘可以一個人獨享260套衣服,「100多個頻道要大家不轉台,得有把觀眾吸引住的理由,至於電影《楊貴妃》是觀眾花錢買票進電影院觀看,服裝要求展現的質感,不能全搬電視劇的做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