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射箭世錦賽勝美國 中華男團奪銅

中華男團在射箭世錦賽奪銅。(圖/取自射箭協會官網)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中華男子射箭代表隊在世錦賽替台灣摘下本屆賽會首面獎牌,以後來居上之姿打下美國隊,在男子反曲弓團體賽獲得一面銅牌。

2015年射箭世錦賽於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行,中華男團在晉級八強時,也取得2016年里約奧運門票,不過在四強不敵義大利而無緣挑戰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團陣容為郭振維、王厚傑以及余冠燐, 其中王厚傑、余冠燐在之前的光州世大運,替台灣射下一面男團銀牌。

王厚傑因第一局1枝7分箭讓美國拔得頭籌,中華隊第二局扳回一城,第三局美國隊出現8分箭,中華隊射出2枝10分箭取得領先。

第四局美國再度出現8分箭,而中華隊在3枝9分箭後,連射2枝10分箭,並以9分箭作結尾,以6比2的局數獲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