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60小時!反課綱學生辦論壇 號召打電話「關切」立委

▲反課綱學生舉辦公民辯論論壇。(圖/記者楊佳穎攝,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反課綱學生2日持續佔領教育部,並在下午1時30分左右開始進行公民辯論論壇,讓支持、反對民眾上台講述觀點,現場約有百位學生、民眾聚集。此外,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發言人王品蓁稍早表示,學生已將新課綱內容節錄並做成看板,接下來也會持續在場中將這些訊息與大家分享。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反課綱學生佔據教育部已進入第60小時,下午4時學生將與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合作,在教育部、立法院周邊進行遊行,向大家傳達訴求,傍晚也會在教育部前廣場進行短講及樂團演唱。

學生稍早也召開記者會,除了重申3點訴求,還列出支持、反對與拒絕表態的立委名單,表示立委身為國家民意的陳述、代表者,應忠實表達「民眾」意見,守護學生受教的權利,「因為我們在課本上學習到的,就是國會是民意的基礎。」學生也在現場擺出反對立委連絡電話,邀請民眾一同打電話「關切」與陳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