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粉絲頁故障不能留言 小編想你們啊~

▲臉書今早似乎又掛了,導致粉絲頁無法留言,版主光收到通知,但卻無法讀訊息。(圖/翻攝自臉書登入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又故障了,這次換作是粉絲頁無法留言,不僅連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無法留言外,連朱學恆也急忙測試,究竟是哪裡出問題,目前臉書沒有出面說明,但小編可是很想念網友們,希望趕快恢復才好!

今早許多粉絲團發現留言無效的狀況,據傳可能是臉書的內部機制出了問題,但因為官方並未對外說明,想念ETtoday小編的朋友們,只能等一等測試看看了。ET即時(看即時就點我!)版主凱莉給力表示,今早一直有都到網友留言的通知,可是怎麼樣都打不開,實在很心急,希望臉書趕快修好,繼續與網友分享最新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也是毫無留言,小編實在寂寞啊~(圖/ETtoday新聞雲粉絲專頁)

編按:留言機制已修復。(更新時間12:4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