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音樂動漫排行TOP10 第1名不出所料果然是...

圖、文/萌咩誌

 

音樂動漫的作品,在動漫中也是佔有一席之位的,或許可能不比運動、動漫那樣具有直接的影響力或是熱血,但音樂相關的動畫也讓不少讀者粉絲踏上了音樂之路,或者是更了解音樂是多麼不可思議的領域。究竟哪些作品讓人印象深刻呢?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NO.10 四月是你的謊言

故事描述失意的音樂天才相遇一名小提琴手而再次感受到音樂真諦的故事,雖然是戀愛情節頗多,但音樂的描述還有男主角的心境,以及遇到女主角之後的轉變真的相當到位呀!最後的結局真的讓千萬人都哭慘了(認真)

NO.9 Suite 光之美少女

大受小女孩和部分大男孩歡迎的光之美少女系列,主打音樂元素與魔法少女的結合,創造了很多幻想空間,由於作品本身也很強調音樂和調性等元素,所以這部作品的音樂成分很高,在這邊也上榜啦!相信很多捧友對這系列也不陌生吧!


NO.8 坂道上的阿波羅

文青系的爵士樂故事,雖然名氣不高但在讀者間受到了很高的評價!故事非常著重在爵士樂音樂的描述和少年心境的變化,最後在小島上合奏的畫面可說是非常感人阿~


NO.7 琴之森

劇情敘述著在「琴之森林」中,有一台無聲的鋼琴,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人能演奏它,那就是在這個森林中自由奔放、才華洋溢的天才鋼琴少年,而劇中最靈魂的鋼琴演奏可是超世界級的,特地請來捷克愛樂樂團擔任弦樂配樂,還有享譽世界的鋼琴大師「阿胥肯納吉」親自操刀為主角的鋼琴曲進行了演奏。這樣的音樂響宴能不看嗎?

NO.6 重金搖滾雙面人

非常少有的黑死重金屬音樂作品,因為有改編真人化電影的關係,讓人相當的不陌生,雖然感覺是相當重搖滾的作品,不過整部故事卻是有著不少搞笑成份,讓許多人都因為這部而接觸到了黑死重金屬音樂。

NO.5 金色琴弦

遊戲改編的少女漫畫,十年前左右是非常當紅的作品,尤其是當時還沒有太多以小提琴手為主角的故事呢~後來改編成動畫後也頗受少女讀者的歡迎。

NO.4 NANA

在台灣曾經刮起一股NANA旋風,不曉得捧友們有沒有印象呢?這樣紅極一時的音樂題材少女漫畫,有音樂有戀愛還有友情,真人化電影也獲得很不錯的評價,就連改編的動畫都非常不錯!小風聽了Glamorous Sky這首以後,就愛上了這部啊!///▽///

NO.3 超時空要塞F

主打音樂+機器人的超時空要塞系列首度的雙歌姬,作品中幾乎每首歌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尤其是雪露的魅力無人能敵!電影版也很受歡迎,至今人氣依然未衰退呀~可說是非常熱血又好看的一部啊!!

NO.2 K-ON!

撥放的其間曾經引起日本的社會現象,導致大量的樂器和耳機被搶購一空!還讓許多人因此賣了吉他貝斯等樂器想學音樂呢!有響力不能小看,一群可愛萌少女組成的樂團,小風看這部的時候可是每週都守在電腦前等待著更新啊!裡面的每一首歌都非常的喜愛~尤其是輕飄飄時間這首,每位女主角都非常喜愛~好萌阿~~~

NO.1 交響情人夢

有改編為連續劇,人氣上甚至比原作和動畫都還受歡迎!不只在日劇上非常亮眼,也讓許多音樂老師拿交響情人夢給學生當教材~讓小風最印象深刻的是藍色狂想曲這首阿~~野田妹太有趣了~

不知道各位捧友們看完這篇以後,有沒有覺得腦海裡演奏起了哪些音樂呢?不管是什麼~就讓我們一起踏上美妙的音樂旅程吧~

關鍵字:焦點新聞趣味動漫四月是你的謊言Suite 光之美少女重金搖滾雙面人金色琴弦NANA超時空要塞FK-ON!交響情人夢人氣音樂動漫排行TOP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