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就被治癒了!「甜笑女孩」薛蓓蓓讓黑道大哥也融化

 

▲甜美的笑容是薛蓓蓓最有自信的地方。(圖/翻攝自Regina' 蓓蓓粉絲專頁,下同)

文/喵哩小茉莉

擁有一雙靈動的大眼睛,還有高挺鼻子、燦爛笑容,「甜笑女孩」薛蓓蓓年紀輕輕,已經有豐富的展場經驗,亮麗的外表也讓她多次成為線上遊戲的代言人。看不出來的是,私底下的她也是個電玩愛好者,自爆「高中時常常熬夜練等,還曾當上公會的副會長耶!」

今年26歲的薛蓓蓓其實是螢光幕和鏡頭前的「熟面孔」,升上大學後,為了自己打工賺取生活費,她開始接觸外拍,身高165公分、體重47公斤的好身材,也讓她成為各大展場的寵兒,不管是旅遊展、電腦展、車展還是電玩展,都經常能看見她帶著招牌甜美笑容的身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上工作8年來,薛蓓蓓接過展場、廣告、電玩代言等各種活動,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某年和同事受邀到餐廳參加尾牙,到了現場卻發現到處都是表情兇惡的「黑衣人」,這才曉得當天的主辦方是黑道幫派,一群女生雖然心裡緊張又害怕,還是撐著笑容進行活動。

但讓薛蓓蓓意想不到的是,尾牙結束她和同事站在宴會廳外送客時,一位幫派小弟竟上前向她要FB帳號,她顫抖著聲音婉拒,對方果然不開心飆罵,連「大哥的女伴」也過來勸說:「你就給一下啊!有什麼關係?」正當她不知如何是好時,幫派大哥走過來說句:「不方便就不要勉強人家啦!」才幫她解了圍

雖然曾遇到心驚膽顫的場面,薛蓓蓓還是沒有打消繼續邁向演藝圈的念頭,平常喜歡唱歌的她還有個「唱跳歌手」的夢想,天后蔡依林是她的偶像與目標,可惜腰傷讓她無法激烈運動,但她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像Jolin一樣,在表演上不斷創新,持續挑戰自己成為「多面貌女神」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