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大人》戲外超甜!朴寶英嘟嘴放閃「萌身高差」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浪漫喜劇《Oh 我的鬼神大人》由朴寶英、曹政奭主演,新奇的故事題材,成功勾起大批觀眾想追劇的慾望,該劇近期播出節目高潮,男、女主角終於確定對彼此的心意,肉麻的熱戀場景,讓劇迷直呼害羞。而劇組7月30日在官方instagram曝光幕後花絮照,兩人戲外也放閃的甜蜜互動,引起大批觀眾歡呼。►►►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Oh 我的鬼神大人》戲外也很甜蜜。(圖/翻攝自tvn_insta)

《Oh 我的鬼神大人》7月30日曝光的花絮照中,曹政奭身穿黑色T-shirt,左手很自然地壓在朴寶英頭上,女生身高正好站在他胸前的「最萌身高差」,尤其是他連上露出淡淡微笑,女方則是嘟起小嘴給他靠頭,兩人戲外放閃的可愛互動,彷彿真實生活中的小情侶,讓劇迷直呼「跪求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h 我的鬼神大人》釋出純愛發呆萌照。(圖/翻攝自tvn_insta)

除了「最萌身高差」的互動,官方還貼出「淫蕩女鬼」純愛在等待拍戲的發呆照,附文「我現在甚麼想法都沒有,為什麼呢?因為我甚麼想法都沒有。」蹲在路旁、頭上頂著字幕腳本的懵樣,十分吸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