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義氣挺兄弟拍恐怖片!回家收到「神秘紙條」嚇歪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澳洲性格男星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恐怖新片《非禮勿弒》(The Gift)由他個人一手包辦編、製、導、演,他31日與男女主角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一同出席洛杉磯世界首映會,不過映後竟出現「神祕紙條」當場把與會貴賓們嚇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導演喬爾埃哲頓(上圖左起)與演員蕾貝卡霍爾、傑森貝特曼出席恐怖新片《非禮勿弒》洛杉磯世界首映會,映後特別安排「神秘紙條」趁機嚇一下來支持的親友貴賓。(圖/采昌提供)

曾在《出埃及記:天地王者》飾演太子「拉美西斯二世」的喬爾埃哲頓,這回使出渾身解數,首度集編、製、導、演於一身,展現驚人才華。首映會吸引眾多影視界紅星、名模共襄盛舉。尤其現場吸引大批觀眾守在紅毯旁圍觀,喬爾埃哲頓則順勢在紅毯上簽名並跟粉絲玩自拍,展現親民風範。

世界首映結束後,眾人並參與映後派對,沒想到許多來賓在派對結束要去開車時,都不約而同在車窗上看到一張「神祕紙條」,內容竟是來自由喬爾埃哲頓所飾演角色──「葛咖」的留言:「很開心在首映會上見到你,很久不見了…你看起來很棒,我們應該很快會再見到面。」

▲新片《非禮勿弒》從男主角賽門巧遇高中同學葛登開始,周遭開始發生一連串怪事。(圖/采昌提供)

對應片中劇情,傑森貝特曼飾演的「賽門」,就是在成家立業之後巧遇由喬爾埃哲頓飾演的高中同學「葛登」,沒想到這位過去被同學們戲稱為「葛咖」的葛登,似乎是有所目的性地接近賽門。這也讓收到這張神秘紙條的貴賓,紛紛直呼:「回想起劇情,還真是毛毛的!」電影8月28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