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陶喆緋聞 Penny樂發文:我和先生的小寶貝來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陶喆2014年迎娶富家千金江佩蓉(Penny),6月底卻被舊愛楊子晴爆料婚後劈腿,坦承曾經「出軌1次」而讓形象受打擊,近日又因酒後和「乳溝妹」陳心瑩同車回家,再次引起議論。對此,Penny至今依然不發表回應,直到1日才在Instagram更新動態,開心表示「跟先生一起認養的小孩」來了!

▼陶喆近日再傳緋聞,老婆Penny至今沒有回應。(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Penny臉書)

Penny 1日在Instagram上傳4個外國孩子的照片,高興地留言:「我們的四個小寶貝來了❤❤❤」友人在底下好奇留言問是不是領養的孩子,而她也回答:「對啊對啊,是我跟我先生一起認養的小孩❤」看起來非常地興奮,似乎沒有因為陶喆緋聞而顯得心情不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喆老婆Penny開心PO文迎接認養的小孩。(圖/翻攝自Penny的Instagram)

陶喆7月30日被拍到和朋友聚會,喝得醉茫茫地和「乳溝妹」陳心瑩上同一台車回家,傳出雙方以前曾是交往關係。不過,陳心瑩隨後在臉書澄清「跟陶喆只是朋友」,也解釋因為自己住得比較遠,所以「陶先生很客氣地請司機先送他回家後,再送我回家」,希望朋友之間簡單的事情不要被扭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