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岱鋼挑戰連5場安打 中村勝要搶本季首勝

▲中村勝是去年U21世界盃國手。(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火腿與羅德將於2日進行3連戰最終戰,火腿派出去年U21世界盃國手中村勝先發,他要爭取本季首勝,羅德則以大嶺祐太迎戰,FOX體育二台和體育三台將於2日中午12時直播這場賽事。

日本職棒大賽,FOX體育家族看得到!►►►更多日職報導請看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村去年奪得並列陣中第2多的8勝,季後來台參加U21世界盃,並扛起日本隊主戰先發,但他今年球季表現不佳,本季僅出賽2場,合計投4.1局失9分,戰績0勝2敗,防禦率18.69,2日將是中村本季第3場先發,他要力拼本季首勝。

大嶺曾在去年季後隨羅德來台和Lamigo桃猿打交流賽,他本季先發14場,戰績4勝4敗,防禦率2.9,他上一場先發是7月26日對戰樂天,以9局無失分奪得完封勝,他本季只和火腿交手過1場,是在5月3日以5局失2分奪勝。

雙方在本系列賽各取1勝,1日比賽,火腿洋投曼多薩(Luis Mendoza)演出7局無失分好投,率隊以4比2獲勝,也中斷羅德7連勝,陽岱鋼此役2打數1安打1打點,連4場安打,目前打擊率0.239。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