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第5場加唱《無言花》:總要來點不一樣的!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二姊江蕙《祝福》告別演唱會,1日進入第5場,好友方文琳、李李仁陶晶瑩夫婦都到場觀賞,嘉賓則是請來淵源頗深的周杰倫。除了將和周杰倫有新的神秘合唱曲外,她也在和音樂總監陳子鴻討論後,決定加唱《無言花》滿足老少觀眾。

▲二姊江蕙第5場為歌迷加唱《無言花》。(圖/記者周宸亘攝)

唱完《酒後的心聲》等開場曲後,二姊江蕙忍不住感嘆「唱跳真的非常不容易,高跟鞋很高很難跳。」也向歌迷們道歉,因為右耳的監聽耳機出問題,所以唱的時候有點小緊張,覺得自己唱不太好,但歌迷則表示沒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人陳子鴻表示,江蕙休息的這2天都沒有出門,只在家裡按摩跟運動。兩人討論了歌單之後,有鑒於《無言花》在數位的點閱率相當高,而且歌已經傳唱20年,顯示小朋友跟老人都很喜歡,因此二姊也點頭加唱,下午彩排的時候工作人員聽到消息都相當開心。舞台上二姊也開玩笑說「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不然看25場的人怎麼辦!」

前來觀賞的李李仁及陶晶瑩,被問到最喜歡二姊什麼歌,她表示「每一首歌都很期待,很想把二姐的每首歌每字每句都印在腦海裡。」李佳薇則說最想聽《花香》跟《無言花》,知道剛好都在歌單內,她覺得相當開心。老友方文琳則透露,知道二姐決定退休時,有傳app給她,表示支持她的決定,二姊則說「這樣以後就可以常常約吃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