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專訪/UA放眼全球追求頂級 哈斯卡爾目標成最專業品牌

點評:專業當道

▲UNDER ARMOUR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Erick Haskell。(圖/公關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專訪

旗下最炙手可熱的NBA球星、金州勇士「三分神射」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率隊捧回隊史相隔40年來首座總冠軍,更榮膺例行賽MVP,一如UNDER ARMOUR所追求,不僅要尋求頂級選手,對於品牌的專業性,更是要求最高極致境界,目標成為最專業運動品牌。

近年積極擴展版圖的UNDER ARMOUR,對於台灣選手也大力栽培,從從職棒球員周思齊、藍寅倫,籃球台灣啤酒的蔣淯安,台灣「鐵人一哥」謝昇彥,以及台灣泰雅悍將、2011年冬奧國手連德安都積極贊助。對於未來,大中華區總經理哈斯卡爾(Erick HASKELL)沒有設限,以全球性觀點,尋找具有潛力的頂級運動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NDER ARMOUR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Erick Haskell現場開球。(圖/公關提供)

哈斯卡爾表示,從勇士一哥「咖哩小弟」柯瑞,到連奪本賽季美國大師賽和美國公開賽、兩項大滿貫賽事冠軍的21歲超級新秀史畢茲(Jordan Spieth),NFL準名人堂級看板球星、愛國者隊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以及奧運史上金牌數最多的傳奇泳將「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等人,這些全球性頂級運動員,也為UA建立更強形象。

對UA而言,如何與其他運動品牌區隔化,哈斯卡爾深信,其中的關鍵以及UA的核心價值,就是專注在提供給專業運動員,更完善且專業的運動裝備,「許多品牌多年經營休閒,並著重設計潮流等概念,UA如何從中脫穎而出,就是必須要靠更純粹的專業運動,從專業出發,提供給運動員高品質的裝配,是我們所追求的。

▼Lamigo嬉力趴UA主題日。(圖/公關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