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打籃球頻跌倒 被嫩妻爆「耍帥偷塞鞋墊」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小彬彬(溫兆宇)一家人擁有天生的演藝細胞,但隨著兒子們長大,他以孩子的學業為主,也多體驗生活。小彬彬1日帶著小小彬和萌萌彬去和好友劉畊宏打籃球,過程中頻摔跤,被嫩妻小君爆料:「打籃球還塞增高墊⋯難怪一碰就倒!」

▼小小彬和萌萌彬。(圖/小君提供)

1983年以電視劇《星星知我心》紅遍大街小巷,小彬彬(溫兆宇)被封為超級童星;後來兒子小小彬遺傳父親演藝細胞,2009年接演《下一站,幸福》後爆紅。最近孩子回到學校,每周彬爸也會帶兒子們去球場運動。不過,嫩妻小君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透露,170公分的小彬彬出門前都會塞3公分鞋墊,雖然看似高一些,但打球時卻不便行動,甚至一碰就倒,也逗得大夥哈哈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小小彬偶爾接些零星客串,目前念小學的他依舊熱愛表演,常會問爸爸「什麼時候能再演戲?」但彬爸透露,隨著他即將升上五年級,課業量也越加繁重,希望他還是把學校課業完成,演戲等長大後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