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MS首度移師高雄 8/14日熱情開戰

 圖、文/英雄聯盟官方提供

隨著日前 2015 LMS 夏季總決賽的結束,台港澳區兩張世界大賽門票中的其中一張已確定由 ahq e-Sports Club(ahq)取得,而僅剩的另外一張門票,則會在 8 14 日起至 8 16 日於高雄展覽館所舉辦的 2015 LMS 區域選拔賽中決定最後一個席次,HongKong eSports(HKE)、Flash Wolves(FW)、Midnight Sun(MSE)與 Taipei Assassins(TPA)只有一隊能延續夏日的夢想,誰能把握住這最後的機會?熱愛電競的召喚師們絕對不能錯過!

2015 LMS 區域選拔賽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2015 LMS 區域選拔賽賽程表

2015 LMS 區域選拔賽將採用五戰三勝(Bo5)的淘汰賽制,8 14 日率先由 TPA 對上 HKE8 15 日則是 MSE FW 交手,這兩天的勝者將會在最後一天 8 16 日搶奪資格賽冠軍與最後一張門,確認由誰出席今年度由 Riot 所舉辦的《英雄聯盟》世界大賽!

賽程時間表

 14 出戰隊伍

 15 出戰隊伍

2015 LMS 區域選拔賽購票方式

這次的 2015 LMS 區域選拔賽將於高雄展覽館舉辦,7 29 日中午 1200 過後,召喚師們可至 寬宏售票 的網站直接線上購票,也可在 全家OK萊爾富 三大便利超商的端點售票購買。所有門票均一票價新台幣 250 元整,購買這三天門票的觀眾都可獲得一張虛寶卡與一組閃光加油棒,贈送的虛寶卡內含一名英雄與造型,每天都不一樣喔!

  


※ 若你已經擁有虛寶卡的英雄或造型,使用後不會獲得額外的聯盟幣或權力點,也無法兌換其他獎勵。

座位圖

注意事項:

  1. 所售票券為當天賽事進場使用,如須不同場次則須分別購買
  2. 為維護比賽品質,進場前請將行動電話開啟靜音或關機
  3. 票券遺失,恕不補發
  4. 票卷為對號入座,請勿佔用他人座位
  5. 比賽開始後,請勿站在座位上、離開座位或佔用通道
  6. 比賽結束後,請將垃圾隨手帶走,維護場地清潔
  7. 其餘售票規定,請見售票網頁公告

2015 LMS 區域選拔賽轉播資訊

直播時間:8 14 日起至 8 16 日 1300

活動官網:2015 LMS 區域選拔賽

網路直播:Garena 直播頻道

電視直播:博斯無限台 HD MOD 173

GAS G-LIVE使用

GAS G-LIVE 精彩賽事隨身看!

若北部的觀眾們不克前往高雄展覽館,也可至 BRASS MONKEY FUXING 銅猴子復興店(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66號)觀看現場直播,與熱血的召喚師們一起尖叫吧!若在現場打卡,還可獲得四款不同的限量神秘禮物喔!

 

關鍵字:焦點新聞電子競技最新賽事英雄聯盟LMS移師高雄LMS8/14HongKong eSportsHKEFlash WolvesFWMidnight SunMSETaipei AssassinsTP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