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說不出自己在哪?下載《Phomi Now》來幫你回答

圖、文/APP星球

和朋友們相約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你在哪裡?你到了沒有?多久會到?」突然被這樣問到,若對環境不夠熟悉的話,還真的會答不出來耶!這時,就讓《Phomi Now》來代替我們回答吧!

《Phomi Now》會以地圖呈現用戶的位置,並且以網址的方式傳送給對方,就算對方沒有安裝《Phomi Now》,只要對方有瀏覽器就能看到用戶的位置囉!不管是手機、電腦還是IOS、windows系統都能看到唷!此外,《Phomi Now》還可以依照設定的時間間距(5分鐘、10分鐘、30分鐘等)持續在線直播用戶們的即時位置,隨時掌握大家的最新行蹤!若覺得預設的更新不夠快的話,還可以自己手動更新唷!

雖然安卓手機內建的Google+也有「位置分享」的功能,但《Phomi Now》主打可以持續的追蹤團體行動,適合團體出遊或運動賽事的活動追蹤。而且,《Phomi Now》還能建立自己的活動地圖,方便大家透過地圖一起參與活動共襄盛舉,是款以「活動」將人凝聚一起的位置追蹤APP。如此一來,以後參加團體活動就不怕脫隊囉,下次參加團體活動的時候就來試試吧!

關鍵字:焦點新聞精選APP登山GPS定位追蹤Phomi Now集體團體地圖尋找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