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遊戲《君頼み編~》自己的結局自己來決定

圖、文/魔方網
 
 
▲圖/翻攝自網路

繼此前在紳士玩家中掀起熱潮的《拘束少女》後,SEEC又推出了一款邪惡紳士高能新作《君頼み編~》,現已登陸Android平臺。

本作的基本操作和《拘束少女》相似,玩家需要幫受困的巫女解除拘束的封印,並將巫女拯救出來。玩家通過觸控點擊來和巫女互動,點擊不同的地方巫女都會有不同的反應,巫女的反應將通過語音表現出來。在玩家點擊揭開封印的時候巫女的服裝配件可能會出現隨機破壞的情況,是個十分健康的紳士遊戲(誤)。

雖說《君頼み編~》只是個點擊遊戲,但還是有非常豐富的劇情,而根據玩家觸摸選擇的對話將引導玩家在走向不同的結局。遊戲的結局共有5個,結局之後還有隱藏的真正故事,讓玩家瞭解這一切背後的來龍去脈。

關鍵字:手遊專題紳士App點擊遊戲邪惡君頼み編~巫女拘束封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