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又現刀客 女子疑被害妄想病發揮舞美工刀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31日驚傳又現刀客,林姓女子疑因被害妄想病發,下午2時20分許,在淡水線上車廂突然取出隨身攜帶的美工刀揮舞,經同車乘客通報後,她在圓山站被員警請下車,並護送至馬偕醫院就醫。

北捷驚傳又現刀客,女子疑因被害妄想症發揮美工刀,造成一場虛驚。(圖/資料照)

據了解,林姓女子(45歲)今日下午搭捷運淡水線往台北時,在臨近圓山站時突然取出隨身攜帶的美工刀,在自己的雙腿之間揮舞,同車乘客看到她怪異舉動都嚇了一跳,立即通知列車長再通報列車行控中心。

車行進入圓山站後,員警立即上車將林女請下車,林女向員警說有人要侵犯她,才會拿出美工刀防身,經警方調查,林女有在台大醫院精神科就診紀錄,但還未領到殘障手冊,疑似在車上被害妄想症病發,才導致行為失序,隨後她由女警陪同搭乘救護車送前往台北馬偕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