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聶隱娘》人物關係圖!讓你秒懂舒淇、張震在演啥

▲《刺客聶隱娘》人物關係圖。(圖/劇照師蔡正泰,光點影業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侯孝賢執導,舒淇、張震、妻夫木聰主演的《刺客聶隱娘》,正式預告於今日(31日)曝光,預告中文言文的對白和精緻的唐代風華再現,以及舒淇、張震、周韵和阮經天精采的武打過招,可說是十足吸睛,此外,電影主角海報也配合正式預告發布,一字排開更是顯得氣勢十足、華麗非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舒淇主演《刺客聶隱娘》。(圖/劇照師蔡正泰,光點影業提供)

電影公司31日釋出包含舒淇、張震、妻夫木聰、周韵、阮經天、謝欣穎、許芳宜,總計7款主要人物的海報,其中舒淇在樹林銳利的眼神;張震身著霸氣華服若有所思;妻夫木聰鬍渣造型的磨鏡少年;阮經天一身黑衣勁裝的頭號侍衛;謝欣穎飾演的寵妾瑚姬;分飾兩角但以公主華麗造型出現的許芳宜,還有片中造型最奇特,由周韵飾演的殺手精精兒,金色面具和火焰一般的造型面具與髮飾更是讓人過目難忘。

▲《刺客聶隱娘》人物海報。(圖/劇照師蔡正泰,光點影業提供)



此外,因為當初在坎城放映時,就有許多人提問:「帶著金色面具的精精兒是不是就是周韵飾演的田元氏?」於是侯導也希望製作一個能夠清楚介紹《刺客聶隱娘》的人物關係圖,讓觀眾可以在看片之前,除了對於故事有初步了解之外,也對片中眾多的角色關係有初步的介紹,或是看完片後也可以對照。

舒淇在拍攝《刺客聶隱娘》時透露:「第一次要在一個角色裡面待這麼久,蠻奇特的,而且侯導一直都讓我能夠挑戰自己,我覺得挺難的,除了我有懼高症之外,武打本身也不在行,有點找不到一個俠士該有的眼神、動態和走路的方法,就一直都在摸索。這次拍完《刺客聶隱娘》還真的覺得就像在唐朝走了一回,感覺非常奇妙!」

▲《刺客聶隱娘》人物海報。(圖/劇照師蔡正泰,光點影業提供)

《刺客聶隱娘》描寫安史之亂後的唐朝,藩鎮割據,聶隱娘(舒淇飾)在10歲那年就被道姑(許芳宜飾)帶走訓練成頂尖殺手,專門刺殺殘暴的藩鎮節度使,在一次刺殺任務失敗後,師父將她送回故鄉,這次,她要行刺的目標是北方最強大的魏博藩鎮節度使田季安(張震飾),她的表哥,也是她幼年時候的戀人。女刺客離家13年後回來了。現在,她面對的是她的父母,她的記憶,她的摯愛,她深藏的感情,這一切,都在向她挑戰。做為一名訓練有素的刺客,她將如何執行師父的聖諭?電影將於8月28日全台上映。

▲《刺客聶隱娘》人物海報。(圖/劇照師蔡正泰,光點影業提供)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