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東西你搞不清楚」 課綱微調王曉波舌戰林致宇

 

▲世新大學教授王曉波。(圖/翻攝YouTube)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課綱微調召集人、世新大學教授王曉波與捍衛教育聯盟總召林致宇上午透過廣播專訪,空中舌戰,林致宇強調反課綱微調的原因就是因為程序黑箱、內容不客觀也不多元,並質疑王曉波等課綱審議委員並非台灣史專家為何可以修改台灣史?王曉波則回應,「很多東西你搞不清楚」,請林致宇到google去查,王曉波有多少台灣史的著作。

反課綱團體昨晚夜襲教育部至今仍未散去,《POP搶先爆》主持人汪用和與鄭師誠邀請反課綱的代表與課綱微調召集人、世新大學教授王曉波連線就課綱爭議對談。

林致宇表示,反課綱的訴求是立即撤回課綱微調,以及教育部長吳思華下台、道歉,程序黑箱,內容不客觀不多元,並質疑王曉波等課綱審議委員並非台灣史專家為何可以修改台灣史?「修改委員都不是台灣史的專家,王老師您也不是。」

「很多東西你搞不清楚」,王曉波說,這次課綱微調是調整國文、歷史、地理、公民等社會學科,並要林致宇到google去查,王曉波有多少台灣史的著作,還說他曾指導過台灣史的論文,開過課程。由於教育部今天沒有來現場,所以主持人汪用和也特別打電話去教育部詢問,確認王曉波教授做為課綱調整總召的背景。教育部的說法是說王有很多相關著作,而且社會學科涵蓋面很廣。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