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圓為享高級待遇「假懷孕」? 英媒陸媒讚:太聰明了

▲圓圓為了更好的待遇假懷孕,被說太聰明了。(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熊貓圓圓日前傳出「假懷孕」,陸媒報導圓圓是為了住單人房、享用美食,才會想出「假懷孕」這招,連英國《每日郵報》也說圓圓大概是記得上次懷孕受到的高規格禮遇,真是太高明了。

圓圓6月中開始有懷孕的跡象,不但減少進食,還懶洋洋的互動力降低,糞樣孕酮濃度也明顯上升,所以動物園特別請大陸專家來做檢查,但當天圓圓的懷孕徵象就開始消失,也證實是「假懷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圓6月時懶洋洋的樣子。(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對此,陸媒報認為圓圓是為了享受美食,才會想出這招,非常精明。大陸運動員劉翔前妻葛天日前也被懷疑假懷孕,她在微博上分享這則新聞自嘲,說自己的沒有圓圓那麼機智。英國《哈芬登郵報》、《每日郵報》等媒體說圓圓是隻淘氣的熊貓,想盡辦法要得到更舒適的空調和更多竹子,「相信她是想起第一次懷孕時受的特別待遇」。

網友也回覆,「誰說動物笨的啊?」稱讚圓圓既可愛又聰明,不過也有人認為圓圓平常生活的空間就好了,她不需要假裝懷孕。

事實上人工圈養的大熊貓真的會為了更好的待遇出現「假懷孕」的情形,居住在日本白浜野生動物園大熊貓愛浜去年也曾有類似的情況。

▼去年日本動物園的大熊貓愛浜就為了「高級待遇」假懷孕。(圖/翻攝自成都大熊貓繁值研究基地)

關鍵字: 圓圓熊貓假懷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