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課綱學生父憂兒意外夜奔現場勸回 兩人分隔島起爭執

 擔心兒子發生意外,學生家長現場抗議現場試圖帶他回家。(圖/記者陳弘修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課綱北高聯發言人林冠華30日上午燒炭身亡,學生團體發起活動夜襲立法院、教育部,截至凌晨2點仍未離開現場,並高喊「大林一路好走」、「即刻召開臨時會、立委連署廢課綱」。就有擔心兒子會發生意外的學生家長趕到現場,試圖勸兒子回家,兩人在分隔島上發生衝突,讓警方立即上前勸阻以免意外發生。

這名心疼兒子會發生意外的家長,在31日凌晨2點左右匆忙趕到現場,找到兒子的父親立即表達希望儘速回家的想法,但兒子堅持留在現場,兩人在分隔島上發生衝突,甚至有支持學生想法的婦人在一旁大喊「歹竹出好筍」,讓現場氣氛越來越火爆,也讓一旁的警察趕緊將婦人帶離!

對此,隨著爭吵越越激烈,讓警方趕緊上前勸架,並先將兩人帶離分隔島,以免意外發生。

►►►反課綱學生衝教育部直播事件簿。

►►►【直擊現場】反課綱升溫!抗議群眾衝撞教育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