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校女友報名要當「手天使」 男友這樣回…

▲有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PO文,稱說女友要去當「手天使」,卻讓他無法接受。(圖/取自手天使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會有性需求,即便是重度身障者也不例外。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台灣一群義工組成了「手天使」。有男性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PO出自己經歷,讀護校的女友報名參加,讓他覺得很不滿,還說「病人不會因為今天沒打手槍而死掉吧?」但網友卻有不同看法。

日前國內首個「性義工團體」,其中一名女義工是名碩士生,時常參加同志和性別運動。據她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免費幫其他男性自慰,即使有經驗還是有點緊張;且對方在服務的過程中緊盯著賽車轉播,對性似乎是有些距離感,讓她有點失措。

29日下午,有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PO文,開頭就問「大家可以忍受自己女友當手天使嗎?」他提到女友就讀護校,最近有一個服務學習,是幫病人打手槍,「這是自由報名非強制」。但他提到女友堅持要去,還說自己「是那種別人跟我女友聊天都會吃醋的人,現在要去幫人尻槍我真的無法接受。」

他還提到,「餵吃飯、換尿布、擦屁股,那些我都無所謂,但病人不會因為今天沒打手槍就死掉吧!我曾經2個月不尻還不是活得好好的!而且甚麼服務學習不做,他媽偏偏要挑這個。」

有網友看到留言後打臉他,表示「因為她是讀護校的,所以啊她就是有這個愛心。 這畢竟是她的職業」、「在護理人員眼裡只有使命感只有服務態度更只是一種生理需求。」、「你應該感到慶幸,這是助人的功德啊!」

但也有網友提出另類觀點,「其實你往好處想,她到時候幫你清槍的技巧會變更好的!」網友看到後也留言「真是神回!」同樣也有支持這名男網友的看法,認為「我在護校畢業,也從未聽過這種服務學習,照常理學校應該不會要求學生做這種事!」甚至還有女性網友表示,「其實如果我男朋友也去當手天使,幫女性服務...我應該也很難接受!」

 

#靠北女友39173請問大家可以忍受自己女友當手天使ㄇ我女友因為讀護校 現在有一個服務學習要去幫病人打手槍是自由報名的 非強制但我女友堅持要去 說甚麼病人也是有性慾的我是那種別人跟我女友聊天都會吃醋的人現在要去幫人尻槍我真的...

Posted by 靠北女友 on 2015年7月29日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