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輕小說作者「海空陸」首度來台舉辦簽名會

文/Donna

8月小說重點主題─動畫化確定!2015漫博首度來台舉辦簽名會!
《落第騎士英雄譚》
矚目上市!

▲(圖/廠商提供)

作者:海空陸
插畫:WON
內容簡介:
史黛菈為了親手擊敗曉學園的所有成員,主動要求一對四的特別比賽。
<紅蓮皇女>燃起至今無法比擬的炙熱怒火,誓言將毀滅破軍學園的犯罪者們一一燃燒殆盡。另一方面,一輝再次見到曉的其中一名成員.紫乃宮天音。
一輝曾在天音身上感受到神祕的厭惡感,而他終於知曉那股厭惡感從何而來。天音真正的能力正式揭曉,他的能力與他身懷的黑暗,將會為大賽蒙上一層新的陰影--!?
與久未相見的戀人之間短暫溫存,與宿敵再次訂下戰鬥之約,緊接而來的,則是意外的伏兵登場。環繞於七星之巔的戰鬥,即將邁入下一個局面!邂逅與覺悟的第六集!

【特裝版內含】
1.《落第騎士英雄譚(06)》小說一本
2.收納夾x1(尺寸:12.6x19cm)
3.Q版立體人形立牌(一組3張) (尺寸:約13x9cm)


8月小說重點主題─破萬冊最強國產戀愛小說 !
完結後萬千讀者不捨!作者特別加碼大學篇登場!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F) 》特裝版收錄改編動畫PV與中文主題曲

▲(圖/廠商提供)

作者:啞鳴
插畫:迷子燒
內容簡介:
正所謂三年之癢~蠢蟲弟弟也該偷腥被抓,五妹要提分手了吧?
「戀愛倦怠期是冰河期的前兆,冰河期是讓我把弟弟變成太監期的前兆!!」
時至今日,我與五姊交往邁入第三年,感情穩定......
「穩定個屁!你現在還會邊說我愛妳,邊把五妹推到床上嗎?」
「從以前到現在,我根本就沒做過這種事啊啊啊!」
「性無能說謊蟲──這是倦‧怠‧期!」對於我的倦怠期(?),五個姊姊各有緊急對策──
大姊逼我送她個姪子,二姊要跟我親身示範怎麼懷姪子,三姊下藥讓我能孕育一打姪子,四姊說她更會生姪子,至於五姊......她連孩子一到五歲的衣服都挑好了!
外加回春泰國浴(SOD認證)、創新乳壁咚狠招連出......這、這這根本不是倦怠期,而是「種馬期」吧──!

【一般版內含】
一般版首刷限定:「姊姊的仲夏夜之夢」明信片
【特裝版內含】
1.《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F》小說一本
2.《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動畫PV+主題曲
3.《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設定集畫冊
(※設定集畫冊單買220元)
4.五個姊姊的夏日祭典、動物狂歡節‧精美玻璃貼x2
(尺寸:10.5x14.5 cm)
5.秋季新刊《愛徒養成有賺有賠,後果請參閱本書》16P試閱小冊
6.雙面DVD封面小海報(尺寸:27.3x18.4cm)


8月小說重點主題─
《前進吧!!高捷少女─日常 特裝版》本列車即將深入你的心,敬請微笑搭乘~

§雙角色X雙作家X雙主線§《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啞鳴+《龍之巫女希梅兒系列》陽炎聯手執筆!

▲(圖/廠商提供)


作者:啞鳴&陽炎
插畫:KAWORU
內容簡介:
你的幸福,才是我們的終點站!
沒有不辛苦的工作,只有樂在其中的工作。
高雄捷運,歡迎您的光臨!
小穹一直都了解,站務的工作除了維護站內秩序,更要為旅客帶來「期待今天會更好」的微笑;
艾米莉亞也始終了解,車務的工作除了穩定和效率的駕駛,還肩負著讓每個旅客平安返家的冀望與使命。不過,她們都沒想到,當一隻浪貓闖入了捷運站後,這一切竟會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歡笑、感動、溫馨與工作交織,就從美麗島站響起「喵」聲那一秒開始......咦......在地下鐵尋求與貓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8月漫畫重點主題─襲捲台日的吃人旋風!2年後新章《東京喰種:re》啟動!
200張過去與未來的珍貴彩圖完全收藏!《東京喰種【zakki】(全)》,也將在八月同步上市!

    

▲(圖/廠商提供)


作者:石田スイ
內容簡介:
混在人群當中,吞食人類的血肉。 儘管擁有人類的外觀,卻是與人類相異的存在...”喰種”。負責驅逐、研究”喰種”的〔CCG〕,為了完成某個命題, 新設立一個實驗體集團。──其名稱是「Qs昆克斯」。
非「一般人類」的他們, 與佐佐木琲世一等搜查官,他們在”東京”這座城市要面對的東西會是什麼──?

首刷限定8K海報一張(尺寸:26.5x37cm)

《東京喰種【zakki】(全)》內容簡介:
徹底網羅包括未公開的插圖在內,一共約200張全彩原畫!
石田老師親筆解說加以點綴,囊括過去與未來的「東京喰種」!
包含單行本彩圖、雜誌連載圖、隨筆插圖、線稿等珍貴圖像。
介紹文字也是由石田スイ老師所寫,不僅可以一窺老師的作畫秘辛,更可以從每張圖中看到更多的故事。震撼的畫面與構圖、大膽的用色和筆觸,滿載過去以及未來的各時期經典圖像,藝術性的視覺享受一次滿足!

一般版首刷限定8K海報一張(尺寸:26.5x37cm)

8月漫畫重點主題─《夢夢》月刊超吸睛人氣連載!
閃閃發光的青春戀曲耀眼完結!
《9月1日 天氣晴(03)通路限定特裝版》


▲(圖/廠商提供)

作者:林青慧

內容簡介:
為了又晴溫暖的特質,特地轉學到松陵高中的宴青,如願地和她感情越來越好;但沒想到又晴的好朋友‧詠綾,卻向他告白了!?不小心聽到的又晴,該如何面對他們呢...?閃閃發光的青春戀曲耀眼完結!

【通路限定特裝版內含】

1.《9月1日 天氣晴(03)完》漫畫一本
2.16P拉頁小畫冊(尺寸:11.4X17.6cm)

8月漫畫重點主題─《夢夢》月刊超人氣作者
百變甜心漫畫家 陳漢玲出道第一本畫集!!
152P全彩!出道全紀錄精選畫集!

作者:陳漢玲
內容簡介:
出道至今的四部原創作品──《心動戀框Heart》《戀愛電流啪滋啪滋》《晴天娃娃》《極道甜心》系列彩稿、「銀月巫女」「狐仙記」「偷心任務」等小說封面、還有「怪物高中」特典、薇薇安星座書附錄天使牌等跨界合作的彩圖等,超過150張以上的超厚實精選彩稿,全部都收錄在這一本!誠意滿滿全新繪製「娜娜X希群」&「娜娜X立凌」全彩雙面拉頁海報!不論你是哪一派都超滿足!特別企劃「漢玲老師座談會」,除了每個故事不為人知的小祕密外,還有漢玲老師COS自家女主的美翻神照,各式各樣的萌點爆點都在這裡!

首刷贈品:「漢玲老師小害羞」16P小冊X1本

8月漫畫重點主題─2015年最讓人期待的國人原創畫集+全書收錄彩稿超過200張
《小威老師‧林珉萱畫集~祕密花園~ (全) 》每張彩圖都有珉萱老師的說明喔 ❤

作者:林珉萱(小威老師)
內容簡介:
132P彩頁+16P黑白

一、2006年出道至今的《蝴蝶愛看書》《雞排公主》《年上年下》《雞排王子》《勇往直前 ❤灰姑娘》五部暢銷作品完整彩稿、《大俠,別怕》《霸道少爺》等小說封面。
二、新圖無敵!內含全新繪製的豪華雙面拉頁海報。
三、訪談特企「走進珉萱老師的內心花園」,為大家揭露珉萱老師出道10年的創作心路歷程、從手繪轉電繪的甘苦談、從對BL完全沒興趣的16歲少女變成立志成為BL漫畫家的巨大轉變等等,毫不保留,完整分享!
四、卷末附錄單元「珉萱老師の塗鴉本」,為大家公開?萱老師每天早上的素描練習稿。
老師幾次不經意在「漫畫教室吃雞排」FB粉絲專頁上分享這群男人幫的英姿,每每引起廣大粉絲的熱烈回響,因此特別收錄(笑)。

關鍵字:趣味動漫漫博會小說漫畫簽名會東京喰種落第騎士英雄譚尖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