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粉躲廁所堵他 Bii畢書盡聽到「氣音」嚇到背脊發涼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愛你的偶像就珍惜他!「老鷹三帥」Bii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師兄弟同時間發行新EP,三人也一起走宣傳。30日深夜他們上飛碟電台《夜光家族》LIVE節目,有粉絲追到現場為看偶像一眼,甚至躲在樓梯間、廁所堵人,讓趁空檔去上洗手間的Bii畢書盡,嚇到瞬間背脊涼起來。

▲ (左起)Bii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同時發片,跑宣傳遇到的瘋狂粉絲。(圖/記者徐文彬攝)

由於位於辦公大樓內,在深夜時段除了飛碟電台員工外,幾乎沒有其他公司行號上班,因此很少看見陌生人。不過就在節目進行到一半,電台工作人員突然詢問Bii畢書盡經紀人「你們同事都在這裡嗎?因為廁所一直有個人不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i畢書盡聽到後,感覺是「瞬間背脊發涼」,原來他剛剛去上廁所時,就聽到隔間內有人用氣音講電話,說:「還沒,還沒走,我還在這裡。」師弟陳彥允也是在進電梯後,才發現有歌迷跟著他們上樓,還問說「你記得我嗎?」

粉絲的瘋狂行徑,確實讓藝人很困擾。Bii畢書盡經紀人說:「一來是擔心自己的隱私,二來是時間真的很晚了,也是要提醒大家,家人會擔心。」尤其他們的粉絲很多都還是學生,深夜跟行程後還要搭計程車回家,也是一筆開銷。

不過經紀人也說,聽到廁所裡「有人一直不出來」,第一個反應是:「那她有腳嗎?」半開玩笑說:「還好不是靈異事件。」而「老鷹三帥」人氣超高,LIVE節目開放粉絲互動,結果一瞬間湧入7000則留言,讓飛碟電台的APP當場當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