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樂食遊 就這樣野餐到世界各地吧!

VOGUE/就這樣野餐到世界各地吧!

2015年07月31日 21:00

圖、文/Vogue

趁著好天氣,揪三、五好友找個公園草坪帶著輕食一起野餐、恣意享受陽光,再也愜意不過。Hotels.com分享更多玩法,在新的野餐秘境刺激你的感官,讓你體驗不一樣的野餐風格。快準備好你的野餐巾、籃子以及草帽,跟著我們前往世界各地野餐趣!

瑞士聖莫里茲-湖畔野餐


被譽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聖莫里茲是歐洲著名的觀光勝地,也是瑞士許多景觀路線,例如冰河特快車以及棕櫚特快車等等的起迄點。湖光山色的美景,讓人流連忘返。造訪之於,離湖畔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的湖畔瓦爾德豪斯飯店是個不錯的住宿選擇,入住湖景房更能坐擁整片美景。此外,飯店更以豐富的威士忌收藏聞名,收藏了2,500種不同的威士忌,甚至在1998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日本輕井澤-森林野餐

位於東京近郊,日本著名的避暑勝地輕井澤,總是讓旅人在心情上獲得平靜。除了參觀舊三笠賓館等歷史底蘊深厚的人文景觀,或是觀賞雲場池的自然美景之外,也可以自行穿梭在森林小徑之間,找尋自己的一片清閒空地席地而坐。坐落於絕美風景中的輕井澤王子飯店提共許多適合全家大小入住的小木屋,寬敞的大草皮供旅客春天賞櫻、秋天賞楓。白絲瀑布、輕井澤古城更是地值得造訪。

澳洲雪梨-沙灘野餐

除了必看的雪梨歌劇院以及港灣大橋等景點,到雪梨一定要帶著一籃簡單的食物直奔邦代海灘來個沙灘野餐。邦代海灘除了有綿延的半月形白沙海灘之外,還有一整片的大草坪,同時滿足想在沙灘野餐跟躺草皮上睡午覺的人。邦迪灘阿迪娜公寓飯店,只要兩分鐘的散步路程,就能馬上擁抱邦代海灘的湛藍海水和細沙。

台灣宜蘭-山上野餐


宜蘭一直都是旅客假日小憩首選。想要遠離城市塵囂,享受森林浴的人可以準備一些充滿能量的食物跟薄外套,開車直奔位於海拔2,000公尺的森林太平山森林,在雲海之上享受森林芬多精以及野餐之樂。位於宜蘭大同鄉的特色景觀民宿好望角景觀別墅,除了有多種風格房型可以選擇之外,還可以俯瞰蘭陽平原、以及泰雅山河,美景盡收眼底。

美國優勝美地-國家公園野餐

坐膩了草皮上的野餐,不妨看帶著簡易的三明治和水果,來到以冰河時期遺留的U型谷地而聞名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享受被山谷奇岩包圍的氛圍。位於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園區正中心的阿赫瓦尼飯店,除了歷史悠久之外、離優勝美地瀑布也僅2.5公里,還可以眺望優勝美地著名的半圓丘地標Half Dome。

義大利羅馬-花園野餐


古蹟、博物館、教堂林立的羅馬,總是讓造訪的旅客意猶未盡。安排行程的時候,不妨將一個下午留給羅馬最大的大型景觀園林「鮑格才別墅花園」,帶著一些義式臘腸、乳酪、橄欖和一瓶酒前往這一片的遺世綠洲。羅馬索菲特飯店坐落在鮑格才別墅花園旁,讓你回到飯店也能持續坐擁花園的景緻。此外,因為電影《羅馬假期》中,奧黛莉赫本曾在此吃冰淇淋而一舉成名的西班牙台階也值得造訪。

延伸閱讀
♥ 巴黎、倫敦、東京、羅馬、邁阿密,2015話題旅店一次看!
♥ 旅行的意義?盤點7個旅遊景點讓你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 日幣再創新低點 Hotels.com公開日本吃喝玩樂全攻略
♥ 全球5大情侶必去夢幻島嶼
♥ 精選柏林五間loft style公寓式旅店 打造有型又舒適的旅遊體驗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